老樣子
大一的時候寫的



演出人員
主持人兼編劇兼導演...(阿不就是我...)
情侶-男
情侶-女
溫泉阿伯
四台人型機車

只寫出大略跟梗...
開場主持人喇賽介紹
情侶出場說要去冬山河
然後男方介紹冬山河

男方拿出四台問題機車
suzuki:su su (學機車拉轉)suzuki~(衝出去)
honda :hon hon hon (舉單手在頭上揮) da da da (扭屁股)
{四年後的附註:我承認我在惡搞這人...}
yamaha:yama yama yama (發不起來 男踹車一腳) yamada yamada (跑到觀眾席)
哈雷:哈雷 哈雷 哈雷 (發動貌)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四台機車擺出唱詩班姿勢退到後台)

傳藝中心
介紹
專人表演扯鈴...(上樹 空拋等)
主持人負責講話比扯鈴還扯...

溫泉&冷泉
採sng連線方式介紹(全程主要台語 這邊只有梗的地方換成台語音)
記者:阿伯 你蹲在這裡 是在衝啥小叮噹
阿伯:看.看..跨卡清楚一點...我是在泡溫泉
記者:喔喔 阿伯 哪教~哩安捏共 這溫泉不就很好 你才會在這邊泡
阿伯:是阿 你要不要進來泡一下 我跟你介紹一下
記者:喔 好
阿伯:說到這個溫泉喔 bala (此時記者換姿勢趴在地上)
阿伯:阿 笑年ㄟ 哩郎趴~卡貴氣 不要來這邊ㄎㄟˋ修 這是溫泉 冷泉我等等講了你再靠近點 (然後繼續扯)
end
{四年後的附註:印象中 這段演出的時候學生笑很爽 帶小孩的父母都走掉了 因為這是劇本的 問題是我們臨時加演不少遊走尺度邊緣的...=口=}

主持人總結



這個主要是在介紹
不像其他人可以自由發揮...
那時候我很盡力玩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