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兩個頻道的人
在兩個地方各自po抱怨文
因為立場尷尬
所以只能推些不痛不癢的文裝死
不過大致上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覺
 
一件事情 各自表述

就我開鍛的時候來說啦
活力不活力關我屁事
你有準確的補好就好

問題是...
你是旗頭
不要欺負有時候會漏接的盾
ex:馬+2狗
有時候倒楣點開場這三隻盾就剩一到兩千了
(以我自己空一770以上來說)
然後副盾又沒拉好
(幽玄軍學的話還不是先拉怪 是先崩落)
別忘了
怪還有兩隻熊
假如這時候藥師被打
沒氣加抖
然後沒氣捕血
你要盾的命阿 t囧rz

你高醫開場救護
然後接幽玄全三
一樣兩回
整體效益還比較高
對盾的心理負擔也比較低
有土祭怎辦?
活身>救護>全三阿...傻孩子

至於態度問題嘛...
兩個(三個?)都差不多
一個剛出社會的死小鬼
一個沒出社會的準研究生
我看不出來哪個比較好就是
一個堅持己見
不會掌握自己腳色技能
一個語氣太差
分不清楚該用什麼態度對人
都已經在外面工作了
你是想得罪多少人
重點你還是個拉保的

看我面子
要鞭在這邊鞭我就好
不要在外面吵架
兩邊對我來說都自己人
我被鞭沒差 (受虐狂?)

題外話...
我覺得髒話應該是我罵最兇吧....
有時候還會用隊頻或紫頻
雖然大部分都是用私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