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挑戰我的底線
讓我的血液與怒火在腦海沸騰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火大了
出乎我意料的
我相當冷靜
只是讓這把火
在腦海裡燒掉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

是阿
我他媽做的好不好
關不關心
想說不用都做出來
本來想說總有一天她會懂
畢竟我不習慣把事情都掛嘴上
不過既然不如人
我服輸
沒什麼大不暸的
自己的錯誤本來就是要看清

只是我不暸
再親近的人
也不懂對方的想法
何苦自以為的介入
觸破我的傷口
掀開我的逆鱗?

一直很不想讓自己再次的被怒火淹滅
怕失去控制
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但今天
我控制不住了

趁我還有理智時
跟妳說清楚
事不過三
請不要再一次

自業自得
只有一句話奉告

別逼我打破我不打女人的忌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