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被殺頭 可是不能低頭

一口氣
所以只能把所有結果自己吞下
因為不想再被看輕
所以我不能低頭
我不能在人前流淚
我只能在沒人看到的地方
讓淚水灑落鍵盤

差點打破自己的堅持
但是我知道
無 用
因為我知道無法挽回
也因為我不想讓妳心裏有疙瘩
不想看到妳再次抉擇
所以選擇讓自己痛苦

是阿
沒錯
我珍惜的是妳
我在乎的是妳
我不能放心的
還是妳

我放不下自己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苦苦哀求
縱使我知道那我不會想做
我該死的放不下阿
只能在角落
舔舐自己的傷
拒絕無謂的同情

還能怎樣?
一根菸
一罐酒
麻痺我的脆弱
掩埋我的悲傷
用自己的方法療傷
沉醉悲風

我也明白
是我這種爆烈脾氣
不能軟言相待
讓妳有不安定感
讓妳害怕
明知道不該那麼做
會讓自己
抑或彼此更痛苦
但我沒辦法
看到妳的淚水
我還是想會擁妳入懷
而我也做了
妳不知道的是我有多想再牽起妳的手
壓下自己如同我們認同彼此那天
輕輕抬起妳下巴
封上那兩抹粉紅的熱烈慾望
最後一絲理智告訴我
不 能

很多東西不是失去才會珍惜
是珍惜的失去後
才知道自己的軟弱
自己如此的脆弱
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