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的
一堆人問我狀況是怎樣
你們她媽的會不會太閒
我知道你們挺我
但是不要在那給我靠腰一堆543

恭三小?
林背就是在說你們啦
刀子收起來
拿回家切西瓜啦

老子自認是個混混沒錯啦
但是還不會沒品到去作賤一個女的
還是喊輸贏
你們先搞清楚狀況再來好不好 = =
我最近已經過的亂糟糟了
考試
然後又有人找我抬槓
硬要把我扯入
娘的
三個成大同學
一個沒交集
一個我乾妹
一個我兄弟
她奶奶的
要我靠哪邊
靠北啦 幹

我再說一次
對啦
林背還是會操心她啦
但是今天我做的決定
你們真的挺我的話
聽聽就好
我他媽沒說一句我要怎樣
不要給我喊說要殺過來
我他媽分手沒錯
但是你們也了解我個性
珍惜過的
不可能看到她受傷
不管是哪方面的 ok?

雖然今天有跟你們說看到一篇超幹笑的文章
有人po文說自己女友好像感冒
還在那邊徵服冒熱飲
你老師是自己沒錢不會去買喔
那你"七啦"耶
花這點錢捨不得
還要用要的?

這就算了
還找個打手的來推文
是要表示的你有多關心是吧
還是要做給誰看
這種明顯手段都弄出來
更幹笑的是有人會信
會這樣被拐
不知道會被騙到怎樣的地步
無言

扯遠了
我只是想說
你老師勒
挺我我知道啦
不要用以前那種方法
都幾歲了
通通給我乖乖工作當兵啦

還有最後一句
幹你娘老子不接受有人跟我靠背這篇文章
包含msn b 簡訊
我 管 你 是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