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本來一直以為這行程會很久
筆頭說預計六月中
畢竟我們是個小一門 全部多開進去也才十X個 連兩團都出不來....
基於一人不打兩邊的原則 又要讓所有人分配到
變成副將一團清 pc3體跟4體的另外換角色來補這樣

岩城側
組成:僧兵 能樂 修驗 召陰

打法: 擊破序 1 4 6 7 5 2 3
由召陰點王 然後快速設定目標 後六壬兇禍岩城 (用六壬一 省氣) 咒爆岩城 loop (由召陰控制目標 畢竟pc單攻手 這樣好抓)
僧兵開場生吸伊達成實 菩薩光 後極樂改到結束
能樂開場激戰 後識破 三回唱修驗 後判斷狀況
修驗開場蛇紋岩城 後護鬼城實 接著就是補補補

說起來很容易 打起來很靠背...
就我個人來說啦 要看我方光條 對方光條 自己要動作 還要控npc...
在前幾場吃了戰雲啦 沉霧啦滅團後 最後一場很驚險的推過了
驚險的點在於 快要結束的時候 隔壁倒旗 出現失敗訊息 幸好奧義丟出去 正好補到尾刀

佐竹側
組成1:秘傳 暗殺 高醫
組成2:暗殺 高醫 召陰 (擊破組成)

打法: 擊破序 7 2 5 x x x x
召陰丟阿國 暗殺電光 高醫我忘了...
這場我只能說 一萬你要不要去安太歲....XDD
召陰打法相當無腦 就是偶爾六壬目標 主咒爆
比較大的問題是氣會斷 所以陰陽要裝個一統 (第一次上場...沒裝 =.=)
根據推完後的檢討會表示
下次組成應該是 高醫 殺陣 召陰 (下次在哪裡...)
殺陣可看破可鬥毆可鳴滴可吉祥
也就是我要雙開推王....乾脆借個高醫或佛門給我 我自己三開推好不好 (丟符

岩城側影片後續補上盜連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