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有人要離開公司
沒有什麼感傷
只有感嘆

沒有自覺 沒有積極的態度
只想爽 只想飄
大家不是瞎子 作的比你久
怎麼會不知道什麼事情會花掉多少時間...

沒有人會故意捅刀或是幹麻的
多一個人 多分擔一點 多好?

據說也不是第一次被辭掉了...
我只能說 希望從最基本的態度去改變吧

2.
付出多少 妳看到多少
能不能有個明確的答案

追人前 先把自己追回來
我該開始把自己找回來?

3.
安逸的環境 腐蝕我的夢想
上班 下班 不過眼皮眨過數千次的距離

這不是我要的舞台
沒有空間讓我拓展自己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