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 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就要考試
考試後 媽的 這禮拜我活的像一個月是怎樣


有時候不是因為想怎樣然後找人抬槓
只是因為單純的寂寞
想說點話
或者只是因為害怕
害怕無聊

不敢放手
還是會顧慮太多
在誰面前
我會真正的笑
展現真正的自我
甚至展現
我沒有笑容的那一面
不是平時冷漠的那面
而是
笑不出來的
一片荒漠

一個人過的比較快樂嗎?
還是我只是不想要承擔兩個人的笑容

我只是想關在我自己的世界
把鍊子掛上自己的脖子
繞圈
追著自己的尾巴
走著反覆走過的路
被鍊子勒死還是不支倒地?
何妨
都是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