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學弟妹的例會 = =

我知道是該放手
可是放不下

九點半下課後跑去看例會
真的有點捏死人的衝動
(沒吃飯脾氣特別差 十一點吃晚餐...)

一個活動已經做好虧本的準備是ok的
可是至少年度預算不要赤字吧...
社費就是那些錢
這屆虧 下屆虧 過幾屆不用等到沒人
社團自動無法營運解散...=_=
還是幹部要拿錢出來墊
我想應該沒有這個可能性

活動場分室內外
然後你吃的東西想放室外...
衛生問題阿 (抱頭吶喊)
還好後來打消主意

只有在零籌的時候提過說可能要弄調酒
也在那時候跟我說可能要我調酒
然後就沒有音訊...
兩三個禮拜都沒時間跟我連絡一下這樣
今天要不是有去開例會
我還不知道真的是要讓我調
然後也才討論出來酒精濃度要多少...
然後回家寫寫了三四天的報告


說真的 我犯賤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