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裡面的猴子前輩
一根毛可以變成一個分身...

今天下午體悟到一個定理
"在剪刀之下 朋友不可信 特別是朋友妻更不能信"

某猴:最近頭髮好長好難過
損友:你不是才減沒多久 又要剪很浪費錢 對了 我家那口子很想幫人剪頭髮耶
某猴:靠妖 不要拿我的頭去取悅你女友
損友:公子請獻頭 沒啦 她大姊開髮廊的 安啦安啦
某猴:恩...

在我家...

損友:你有沒有看過人家吃猴腦 猴子都要先敲暈 ㄟ 這邊剛好有啞鈴
某猴:幹...
損友:對了 人家要吃猴腦也是要先把猴子剃光頭...
某猴:逼~逼逼~逼逼逼逼~ (自行消音...
友妻:(手裡拿著剪刀狂笑

過了一段時間...

友妻:好難喔 他髮量好多
損友:他比較原始
友妻:完工了 不好看不要怪我

某猴去廁所照鏡子看髮型出來後
沒說什麼把兩人送走
臨走前拉住損友咬耳朵

某猴:硍 今天那要不是你馬子 我會把你從四樓丟下去


以上哀弔我的幾千隻分身...
這兩天要來去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