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周胖家家聚
吃完的時候
開始大爆料的時候
某學妹忽然轉頭問了我一些問題
那瞬間有嚇到的感覺
腦袋有空白到 囧
後來換我爆的時候
被一堆學妹包圍
靠北邊勒 我真的很驚
害我只能一邊喇賽一邊講來掩飾我的慌張

(嚴正聲明:我發誓2家學妹不是長的太可怕 都算正了)

回來後想了想這個問題
可能這一年來發生太多事情
搞的我現在有這種症頭
只要女的太靠近
我就會躲 Orz
特例應該除了喝酒後
我會放鬆比較有可能不會那麼假

如果某位阿桑阿姨小姐姊姊妹妹
發現我跟你講話的時候很順不會有問題
甚至會打鬧
原因應該只有幾個
1-太熟
2-把妳當小鬼或小孩 (常被我這樣叫的應該自己知道)
3-.......想不到
絕對沒有其他什麼隱藏涵義

絕對不是
"那是妳不正或者是我不把妳當女的"
我沒有這麼說 可是不能阻止別人這樣想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