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家長子的血淚史
主推晶
附送沖一到四

在禮拜六下去台南殺家聚會後
禮拜天遠在外島的叔又到了網咖報到
然後我們就去推晶了

組合
同胞(雅樂)
武士(帥氣老狐)
演舞(萌萌里)
道陰(宇文)
暗殺(瓜瓜)
佛門(相樂)
鎧鍛(流浪漢)

根據我微薄的記憶
我只記得這場打的很靠背
由於我小感冒加上沒睡好
當天一整個火氣就是很大 = ="

討論過打法後
我們還是照著老樣子
陰陽綁睡
集火殺六
只是....
這場能過我真的覺得是上天有保佑 XD
大家死的亂七八糟
為了對付這瘋女人
我特別把數值調成防950 魅370的狀況
(這感覺比較像武士 (遠))

首先先來說說防低的缺點好了
打小兵的時候就知道
以前可以直接拉不用鎧
現在是直接拉了後老狐跳出來擋 Orz
真的打起來我自己都會怕 = ="

不過魅高倒是很好用
不用痛罵
聲東改下去
晶大姐也會很高興跑過來X龍閃.改
被打到真的會很想罵X
五十嵐的時候好像被掃到快兩千吧
(忘了那時候鎧幾層 我只知道我在家幹的很大聲)
中間大家真的是輪流死 = ="
宇文成了先烈
然後 叔 我 狐 萌萌 都輪流躺平
我還躺了兩次
(拉太大防太低)
中間六 一死後
還被密藥一次
不過還好拉起來的是六
在一陣圍爐下
他又躺回去了
要是拉起來的是一
媚眼四+第三次五十嵐
我...
想都不敢想 囧

不過還是一場過
31分半
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