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呂小歐
今年24歲
還在唸大四
身高依照鄉民說法算全殘
體重說出來會很多女孩子想殺了我
嗜好 抽煙 喝酒 看小說 寫文章 睡覺
興趣是打電動
喜歡的運動是練武
座右銘是"選修課必翹 必修課選翹"
我喜歡跟人玩辯論
必要的時候會用按黑兵法玩手段
真的有必要的時候我不介意來場自由搏擊驗明真相
別人對我的觀感是人渣
很多人都說我不該唸化工
應該去當政客
可是我覺得玩化工的以後要黑心比較方便也比較好玩
要玩就玩可以害死一票人可以黑很大的
不要玩那種偷偷摸摸小打小鬧的

幹 這種自介滿不滿意阿 靠北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