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想去管
很多事情反而一反常態的狂熱

我受夠了校園的平靜
我的興趣不在於唸書
我想早日踏入社會
減輕家中的負擔

厭倦了現在的身分
卻因為一些因素一些責任
我還有一年的煎熬
不能輕易甩開

六年過去了
很多事情變了
慢慢的
我開始覺得
活的有人味了

und so lange ich verharre
der Dunkelheit machtlos ergeben
so lange schweigt mein Universum
UND NICHT MEHR AUSGELIEFERT S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