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程控的時候
看到助教走進來
抬起頭來
好眼熟
這不是小彬彬嗎? 囧
打個招呼後繼續看筆記

等到發考卷的時候
題目看完一遍
再看一遍
嗯...
我可以要求直接參加補考嗎? =_=

寫完交卷的時候
小彬彬翻了翻我的考卷
ㄟ~你居然這題解答還打這麼大一個X喔
然後翻了翻
他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禮拜三公佈補考名單
禮拜三還要考單操
早上考完單操中午剛好看補考名單 (死)

有沒有人想要參加程控補考喇賽團的
補考團禁止用我電腦看巧克男孩
(我沒有說上面那句是單純講給SUCH聽的 但我不能阻止你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