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啥關係 
只是打爽的

重點在於
腦殘四大元老的鋼管兄回來看動物園的夥伴
(動物園少了一隻果子狸就是)
鋼管簡單來說

回來被婊的~!!
往pub的路上
因為熊家阿閃在場的關係
對話歪的程度只到小便分岔或滴到腳這個等級 
(謎:正常人到這樣已經很歪了 
 猴:那是你沒跟過我們班上的東南西北乾泳團)

當然
兄弟難得過來
當然還是要哈啦交換情報幹麻的
結果得到讓我大驚的消息
原來發生很多大條代誌
說真的
我真的嚇很大
也很想扁人

隔天由於鋼管最近生活不順
疑似被跟
所以拖去北港拜拜...
剛好因為週六
加上人家說
三月瘋媽祖
北港鎮上一整個人山人海
我發現我還是有人群恐懼症 =_=
害我走路的時候都會不自覺開始做出閃身的動作 囧
在老街買完一堆零食之後
四人(對不起 二畜牲一鋼管一人)吃完晚飯後各自回窩裡

好像寫的很爛
附上在北港看到的東西好了




閃光熊一對
以下開放墨鏡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