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安穩多了
可能給自己的壓力沒有那麼大吧
開始收回愛玩的個性 準時上課
畢業後 當兵後的事情都開始規劃了
雖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控制住了自己人生中的某些東西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流離尋岸

大概我已經走出來了吧
花了快半年
或許每次重重的跌傷後
我才會了解一些事情
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得不到的是什麼
不該得到的是什麼
感情的事很難說
不能一個人決定對錯
曾經你情我願
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輪不到第三人來介入批判

現在呢
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過簡單的生活
出門眼睛亂飄看看正妹
沒事喝喝酒抽抽菸
無聊上網看看小說
其他的事情
我不想去碰
不想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