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府某屋敷

嵐:這禮拜大家過的怎樣阿?
嵐:我這禮拜挖的炭,磨砂還有漆,都交給你們了
九:太刀最上~!!我為了太刀都沒出團 (被眾毆)
嵐:你不是應該去空二CD賺錢養家喔?!
霽:我等下週殺人拔毛升官,這禮拜做了2000個圖漆還有小九要用的裝飾柄兩週份
嵐:那好,晚點叫小九做手裏劍給大家殺人用
九:小離呢?
霽:小離還沒到阿
嵐:她因為敵國,路上被抓了
(三人囧臉)
離:我可以昇中老了喔
嵐:喔,那不錯阿;那這週你有賺到什麼錢嗎?
離:我花了三千多貫...
三人:我們賺的還不夠你花阿...
離:我晚上標店看看下禮拜能不能賣掉倉庫的賦予石..

本週摘要:
赤字 orz
兩隻準備升官

下週目標:
九 生產太刀每週目標210把
嵐 15000用光
霽 15000用光,沉香賣掉,檜木做成材料
離 衝到35up,開始掛挖,伽羅賣掉,鳳尾修書

特別標註:
霽的武士裝,靈巧頭,衣服&太刀要準備了
禪杖or仙人杖材料加工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