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小離在閒晃
"怎麼找不到團要我呢?"
"雖然我出生是為了洗石頭,可是我該有的技能都有阿"
(天音:妳喇叭)

小離晃著晃著
看見了熟悉的馬尾裝扮
"幸阿姨~!!"
小離充滿元氣的招呼
{呦,是小離阿,你爹跟你兩位哥哥呢?}
充滿活力的聲音如是說著
"爹晚上要去打麻將,說要帶兩位哥哥去見識"
{真是無良阿...來...阿姨帶你出去玩}
"我先幫爹說聲謝謝誇獎...要去哪玩阿?"
{妳看妳爹對妳多差,沒讓妳多磨練之外,連些基本技能都不會}
{阿姨帶妳去見識見識,你在旁邊看就好了}

說罷,幸開始打開倉庫,打算換套裝備
"阿姨(拉衣角),我這邊有我家倉庫的備用鑰匙耶,我拿大哥的裝備給你穿好了"
{也好,反正是妳爹在弄的,我拿來幫他帶女兒也不錯}

換裝完畢後
兩人向馬借各借了匹馬
往遠江出發

{小離妳看到前面那些狗了沒有?}
"恩,等級比我高呢,原來我連狗都不如..."
{少說廢話,快去挑釁那些狗來攻擊妳,阿姨幫妳把她們變成經驗值}
"我好像了解蚯蚓被掛在魚鉤上面的感覺了..."
{去吧!(踢)}

虐殺(?)了一堆狗後
小離順利的提高了經驗值跟等級
這時候高興的小離
想告訴她的朋友這好消息
(對別人來說好像不是耶...死地雷)
"ㄟ,我跟我爹的朋友,那個有潛藏殺人慾望的女鍛阿姨出來玩,升級好快喔"
隔了三秒
{妳想要留下來陪這些狗嗎...?居然用私頻跟說這個?還丟給我?}
".........."
{果然有妳家血統...除了喜歡solo,接著就是沒藥醫的腦殘}







特此感謝借我帳號帶小隻出門的某悠
還有紀錄我的腦殘事蹟
雙開打開好友欄看到某悠的鍛
我居然想密她聊天
然後發現對話跳出在我的另一個視窗 orz


p.s:
這篇打了這麼多次阿姨
我已經做好死的覺悟了
(阿..我看見地獄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