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很多人說我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
熟一點的
會發現我成因為一些事情而鑽牛角尖
不由自主的想太多 放不開

是 沒錯
我真的因為一些事情會變的很DOWN...
看世界的觀感不同
而你不是我
我用我的角度看著我的世界
主觀嗎?
自己的世界沒有所謂客觀

是自己的軟弱還是什麼的
我害怕
害怕的東西太多
我思考
思考著該如何走下一歩
在我釐清真相後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想什麼就是
選步兵學校
因為受訓地點在鳳山
可是卻忘記受完訓後是回到宜蘭服役...
大概是當兵智商會退化
不然就是我腦進水....


接下來?
就先照現定的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