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寫些東西
上網找找資料...
不知道怎樣就找到聖鬥士星矢動畫...
然後看到招牌台詞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這句經典的熱血台詞
可以讓人激發出潛力變成超人
突破自己極限的一句話

然後就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聖鬥士星矢是熱血漫畫
所以主角要爆發的時候要這樣喊
營造出熱血的氣氛

那如果是修真類...
HIGH起來~!我的元嬰!

那如果是武俠類...
運轉吧~!我的丹田!
或是
流動吧~!我的真氣!

如果是獵豔類的...
**吧~!我的**! (已經經過消音處理...)

恩...我看我該吃藥了...
網路小說看太多 腦袋會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