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晚上十點以前
我一直忘記這個商人炒作的日子 (笑

晚上上課的時候還被搞的蠻不爽的

白目:小歐 你來了
我:怎?
白目:那個你報告是不是分跟我們同組?
我:我不是阿倫毒梟那組嘛?
白目:咦 不是照老張上課那樣分嘛?
我:照那樣分的話 跟你們同組 又怎樣
白目:我們想說讓你上台報告 然後你不用作事情
   只要負責告訴我們要幹麻就好 因為我們有考試BALABALA
我:(心中OS:幹你娘卡好大西瓜 你有考試我就沒有? 而且最好是說幹麻就幹麻)
我:這樣喔 問題是我不喜歡做這種事情 因為通常這樣下去 都會翻臉 我算很龜毛
白目:喔 不會啦 (繼續盧)
我:等我跟助教確定一下好了

基本上...
當我北七就是了
統整都丟給我做 然後上台我報告
你們就為了自己的事情忙阿忙?
我是沒事情要做喔
真的當我第一天出來混 = =
是我掩飾的太好還是平常都被當老好人
或者你太白目
這種事情居然敢找我商量...
害我整晚都很不爽
就算跟你們同組 我也不會答應這種事情的
何況後來發現不是同組...

晚上回家後
煮了一點菜
然後配點酒
接著切了三顆百香果 (BJ送的)
加點糖水弄成果汁
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幸福
(恩...吃的很幸福...)

發現現在沒什麼特別慾望
只是會想吃好一點
只重口腹之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