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一直常被虧
傷好了
幹麻不交一個

聽到以後只能無奈的笑笑

我的生活圈不大
認識的人也不多
或者因為這些原因
看不到讓我真的心動的
加上想要畢業
我的生活變的很忙碌
已經沒多少時間來維持朋友間的感情
遑論拓展生活圈
我真的沒有心力去追尋
即使再想要有個可以擁抱的體溫
說真的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抽出來
追求
或更進一步的
陪伴一個人

就算以上問題都克服了
兩百多個日子後
我要登入國軍ONLINE的金六結新手伺服器
能堅定到渡過無交集的生活嗎?
受過傷
So...
Ich habe Angst

已經找到自己的出路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我能不能給予足夠的保證
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我不會輕予

有人說我顧慮的太多
或許吧
但是我不願意見到有人在我身上虛擲人生中燦爛的時光
不想背負這種罪孽
或許是因為我的自私?

2.
暮歲之年的迴光返照
還是割捨不下的感情

可能是巨蟹座的愛家天性使然
(好吧 我知道我的言行基本上不像 我突變種 ok?)
讓我找到認同感的環境或是事物
我不想在我的眼前看到衰敗

轉聯
一個不大不小的社團
因為有同樣的背景
我們聚結成黨
Als Famile

跳出來幫忙
或許像熊說的
帶著無奈的理由

還不清楚自己在社團中的定位
摸索
做的事情對錯
評定的人不是自己
只能盡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