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課遇到學弟
聽他說了一些事情
基本上
我完全沒有驚訝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冷感
檢討會我不逼太緊就是怕這件事情
另一個理由是想給空間自由發揮
所以定死的只有通訊錄時間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幹部群內鬨
那天我真的嚇到了
看起來乖乖的學弟大爆發 Orz
(恩...看起來乖乖的是相對於我...)

覺得現在的情況好刺激
我還在想該怎麼處理
(對 沒錯 我又想要跳下糞坑玩大便)
不過今天你都把我封鎖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幫你也不是
我跟你沒那麼熟 沒必要花手機錢
想補刀又覺得沒必要
你做那麼多我們不是沒看在眼裡

這邊姑且不論熊庹這些東西
也不談跟學弟妹的交流方式
我知道你也努力了
一個活動有很多東西我們不能妄想去掌控
只能隨機
看有沒有經驗去應變

有勇氣站在台上
我個人認為也該包含被丟雞蛋的勇氣
想要站在台上
也要會用手段
大學只是社會的縮影
試著去了解吧

不管是否要一走了之
接下來的路
請自己選擇
請做好心理準備
你的處理方法決定我的手段
這邊不是我在賣老
我也知道我那點社會經驗
在校園這種封閉環境
勉強算是猴子當大王
不過真的讓我凍未條...
恩...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