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
當我整理到抽屜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想刻意去遺忘的東西

在玻璃瓶裡的星星
幾張小卡片
一附耳塞
手工作的小盒子
裡面裝的是放了很久我沒動過的巧克力(我不喜歡甜食...)

一件件拿出來
似乎因為裝了回憶有點沉重

當時的我 當時的妳
那些春江花月夜
那些喜怒哀樂
從開始到最後
一一重演

嘴角漾起笑容
眼框卻有些泛濕
心理還有缺憾
我破壞了妳的粉紅色夢境
只因為那時候我不懂包含
太過自私現實




那些也不過只是過去
所以我拿出袋子藏起心事
找個角落放置這些東西
如同我在心裡留個位置

給妳
給這些不再replay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