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跑去泡pub
慢慢的也跟老闆熟了
裡面的客人來來去去
常見的也是那幾個

不過裡面卻有個女的
長相算還ok的
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重點不在於是個女的 請不要誤會 謝謝)
讓我有回到台南的錯覺
他媽的超像阿...
那種公關特質
然後不知死活
身體不好硬要喝
每喝必茫
然後喝到送醫院 (默
讓我以為我又看到了某人...

一個因為害怕寂寞
選擇用酒精逃避
用喧嘩掩飾的人
因為一個人寂寞太過痛苦
所以燃燒自己年輕的本錢
換去孤單的夜裡有人一起暢飲的短暫快樂

看到她
讓我不禁回憶起那時候的荒唐生活
真的很像
像到讓我不自覺的保持距離
不想再淌入混水中
也懶的趁隙摸魚
一朝被鯊咬 十年怕蝌蚪...

一樣米養百樣人
百樣店有一樣人...

我看我應該會繼續躲遠遠的
(我天生比較俗仔...)
酒照喝 煙照抽 pub照跑 人照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