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變得越來越難去相信人
自從我自以為是的信任換來那樣的結果以後
原本已經慢慢走出封己縛繭的我
又慢慢的退回殼中

害怕
我害怕跟人互動
因為怕看到別人的喜悅
質疑
我質疑身邊最親近的朋友
因為他們怕我難過而對我隱瞞
而在我痛苦的時候
有光
照入我內心的黑暗

切入我生活的時間點太妙
讓我不知所措

沉淪在夢裡
錯覺
幻覺
誰把誰當成誰的替代品

軟言溫語以待
陋褟簡被共寢
我迷失了界線
卻也再次獲得支柱
直到自己做出了錯事
按下了RESET鍵

但丁-神曲裡面說
地獄的底層
不是火 而是冰
卻因為一句話
我沒有放棄

我試著改變自己
開始跟人互動
你以為那天在PUB
對人說我喝酒以後比較好相處是對的嗎?兄弟
NEIN
不是這樣的
那是我努力著去改變
雖然可能用錯方法
可能效果微薄
但是我投入了心力
像我所說的
對於某些事情
我會燃燒

也許那道光芒像陽光一樣
灑落在身邊
卻遙不可及
我努力著
或許我會像伊卡洛斯般的墜下
那又如何

是我的選擇跟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