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Tour嘉義場
剛好在中正大學
剛好又有 閃靈跟幻日
棍他媽的這不能不去阿...
於是上台報告完
回家拿起一背包的冥紙
就跑去會場了 =口=

到了會場
去攤位看看以後
發現攤位後方在用電腦的不就是素顏的佛萊迪跟桃樂絲(大驚
不過我俗辣 不敢過去聊天 囧
接著開始以後

第一團
風籟坊...

第二團
本來以為是滅火器
結果上來以後
幻日阿~
曲目:
神敵(?
血嫁
Snake Corpse
最後一首沒聽清楚

第三團
滅火器

第四團
台灣之光- 閃靈 (我有挪抬~!!
開場悲命格
鯨面卸
大出草
UNLimited Taiwan
半屍。橫氣山林

第一團還好
從幻日上台後 就開始爆動了
開始衝撞了 = =
幻日跟台下的互動不錯
當主唱對著底下甩頭的時候
還有人去拉他的鐵鍊跟摸頭的 XD
然後CODE太HIGH還被自己鐵鍊巴到。。
然後換滅火器
當唱到一半的時候
台前的衝撞區
幻日的CODE跟KEN衝了進來
跟大家一起玩衝撞
CODE撞完之後還跑上台幫滅火器友情站台
接下來
 閃靈 (我還是有挪抬~!!
滅火器在台上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發冥紙了
然後 閃靈一上台
真的是很COWBA的壯觀...
滿天黃紙飛舞
(我真的灑掉一背包的冥紙 =口=
還有佛萊迪的介紹詞
先用英文說一段
然後換成台語(剛回來還不適應是吧 囧a
到這邊我只記得我甩頭甩的很高興
還有超大規模的衝撞
說真的
UNLimited Taiwan開始前的介紹詞真的很屌
台上台下一起用台語罵幹你娘 超爽
然後佛萊迪的最後一段話
這是他們今年第99場演唱會
這是他第三次來到中正
他不想再來了 (幹 別這樣嘛...
 閃靈下台後
安可聲不斷
不過結束了...

總結一句
爽~!!
不過好累= =
脖子很酸 手腳很累 玩衝撞玩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