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沒立場來說這篇
因為來這邊踢版的比我大的不少...
不過呢
這邊是老子的blog你管不著
ok 回歸正題
老樣子是靠杯事情

其一

"是否接受老闆娘的委託任務"
   "yes" or "no"

晚上去買菸的時候
跟老闆娘喇賽了一下
老闆娘說
最近她兒子早上顧店
因為剛退伍沒有社會歷練
講話比較直
對人說了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不一定要跟你一樣"
這句話很正常
問題是用台語說...
對著有點背景的人說
惹到那個人不爽
跟老闆娘說
那是因為是妳兒子
不然妳家這間店還算很好找
言下之意...
恩 阿...
懂就好 不懂拉倒
然後老闆娘說因為我跟她兒子年紀比較近
(對啦 都23...= =)
希望說我能跟她兒子講一下這些東西
說我是常去店裡的客人
裡面看起來比較有社會歷練的...
(好 我長的老就是...)
這樣一頂帽子扣下來
只好這幾天早上要買菸
看到她兒子的時候幫忙說一下了
誰人無父母
誰會想看到父母擔心自己兒女

其二

一個活動要辦就寫清楚點
給我的報名表還沒有附上活動行程
這樣你要我們怎宣傳?
我很早就請人砍掉我幹部的權限了
就是不想因為好奇去點版
看到一些讓人無言無力兼火大的東西...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哪個職位是誰耶?
你們要不要po在公開版...
我們這樣很多問題不知道要找誰橋
不過聽的進就好
聽不進我也懶的管你想尛...
大不了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