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夠了
酒喝夠了
淚流夠了
話說夠了
言盡於此

最醉的時候
翻起妳送我的那些東西
對妳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話
我生平第一次低下頭來
無法挽回的後果
是嗎?

接過朋友遞來的酒杯
飲盡
混酒吞下不想在人面前出現的鹹性液體

在頂樓吹著風
問起了一些事
讓我聽到了那段過去
經由轉述的話語
那個讓我們在一起推波助瀾的人所說的
"是男人的 都會為男人叫屈"

夠了
這句話足以讓我把你當兄弟看待
跟朋友談了整夜
想的透徹

第一次介入說要妳不要插手這些事情
說我限制妳的交友圈
妳從來沒說的是
那男人到妳家的事情
對你所做的事
分手後無所謂

分手前的
不是沒有人看見
不是沒有人跟我講
我 吞下
縱使腦門泛起油油綠光

不會再容忍
不會再壓抑自己
就算今後
行同陌路

姓呂的是個潑皮無賴
現在一無所有
要賭
大不了輸了全部也要拖人下水

妳不欠我什麼
我不會要妳的解釋 理由
對妳當初沒對我所有的坦白
就算這是我的單方面偏見
無可理喻的一面
我在你面前不曾說謊
因為沒那必要
但是對我 妳呢?
不是沒說謊 是沒提起過
妳只有跟我提起過
有個人要追妳的樣子
沒有提起過
他所做的事情

接下來
我不想說場面話
說分手後還是好朋友
少來
我沒有這種肚量
一切被矇在鼓裏而不知

做粉紅色的夢吧
在妳們編織的夢境裡自由的飛
炙熱的火焰冷卻後
冷酷的現實請正視

對了
我 不吃剩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o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